叶初阳儿

特别戳我的点在于他俩一起去看《rent》的巡演,这种感觉就是,台上的两个生动活泼的角色,正是他们俩在这个行业里最鲜活的最初记忆。他们俩在台下看台上的演出,知晓每一句台词每一次走位,说不定还会在某一幕之后悄悄咬耳朵,说这个部分当时我们那种表现方式也不错。

兑兑爱早睡:

芭莎的新采访和时间线梳理:




“虽然我们后来不在一个城市,但他的音乐剧,每一场我都看过。”


“他在上海的演出,前年去年我去看过,我为他感到骄傲。”




这两句话意味着什么呢?


2017年4月的《阿尔兹》,在北京,那时龙已经到了上海,但是他看过,


2017年6月的排练和踢馆,他们都在上海,还一起过了龙的生日。


2017年8月的《遗愿清单》,龙至少看过两场,有一场是媒体预演。


同期的《变身怪医》,嘎看过,还在后来采访中夸龙“进步很大”,


9月巅峰音乐会,合唱了《世界之王》。




2018年3月《清单》二轮,演到第一场嘎的交叉卡,嘎给观众飞吻,龙坐在台下喊牛逼,合照笑的特别开心。


4月阿凡提合唱,5月北舞聚会,


龙在18年的音乐剧:1月的《摇滚年代》、《谋杀歌谣》在上海;6月的《摇滚年代》去了北京,你猜嘎看没看;7月《恋爱吧人类》也在北京,9月《我堂》、10月《信》在上海。


不过嘎说是特地去上海看的,那就排除掉《恋爱吧人类》,其他四部,嘎肯定看过至少一部。


之前有repo说,2018年9月《我堂》,嘎去上海看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。




10月中一起去长沙录《声入人心》,一起给嘎过生日。




更别提两人还隔空看了《rent》世界巡演。




我爱死这种相互扶持的陪伴感了,想起一句话,不记得出处了,是这样的:


“有人负重数十年,有人雀入樊笼,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,走了很久很久。


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,所以荆天棘地,也不枉此行。”




PS:以及我要问问去年11月的我自己,当时究竟为什么要傻傻地相信他们不熟??????

(图是龙看了四次《遗愿清单》的repo以及卡司排期)

评论

热度(813)